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治安管理
长乐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及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4-03-13 09:17 浏览量:

  开学初,长乐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紧紧围绕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的任务目标,认真履行职责,着力提升校园及周边安全管理水平,全力确保校园及周边的安全,近日,长乐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及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学生和幼儿认知水平,举例讲解常见的危害和伤害,增强学生和幼儿预防能力,及时规避危险。并结合鲜活案例,采取以案释法、以案学法等方式为学校师生答疑解惑,引导学生守法用法,将法治精神深植同学们心中。法制宣传结束后,民警随即对校园内部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校园安全保卫制度建立、安保人员配备等情况,并对防卫器械配备、防冲撞设施建设情况和内部技防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指导督促校方加强内部治安安全力量,严格落实校园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