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治安管理
长乐区公安局网安大队结合“拗九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4-03-13 09: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对网络谣言的辨识和防范能力。3月7日上午,长乐区公安局网安大队结合开展的“拗九节”福州市主场长乐专场暨“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组织网安民警和专职社工在区实验幼儿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网安大队民警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详细讲解网络谣言的种类、特征和有关法律法规,重点讲述网络谣言的危害性,教育引导群众不要被网络谣言误导,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与宣传品100余份,解答群众各类网络法律咨询1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只要全社会携起手来,远离网络谣言,共筑网络安全屏障,网络空间将因依法治理而更加清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