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治安管理
长乐区道安办联合交警大队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4-03-13 09:24 浏览量:

  为做好国省道及事故多发地段沿线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减少老年人交通事故伤害,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3月7日,区道安办联合区交警大队深入营前长安村老年人活动中心以“拗九节”为契机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播放了福州交警支队的方言宣传音频,接着用方言向老人们宣传如何文明过马路、排队候车等警示安全知识;同时对周边隐患,利用面对面宣讲及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大家宣传和普及酒醉驾、骑行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头盔等行为的危害;特别向助力车、机动车驾驶员宣传无牌无证、农用车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不良驾驶习惯,避免节假日拥挤,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