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治安管理
长乐区公安局金峰派出所精准宣传,助力老年人安全出行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4-03-13 09:3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提高辖区老年人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预防和减少涉老年人群体交通事故。近期,长乐区公安局金峰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市场及村落针对性开展老年人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老年人群体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就老年人参与道路交通活动中如何安全出行、安全驾乘骑车、“一盔一带”重要性以及发生交通事故如何自救等交通安全常识进行讲解,提醒老年人出行要避开交通高峰,遵循“一慢二看三通过”的通行原则,拒绝乘坐不合法三轮车、超员车上路,引导老年人走好路、骑好车,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