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建设
关于敷设过境安然区域建设燃气管道的复函
来源: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0-28 16:11 浏览量:

福州长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过境安然区域建设燃气管道的报告》(长华润燃报[2021]57)收悉,现复函如下: 

  1、项目施工前应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福建省燃气管理条例》、《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等国家、省、市的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按基建程序办理审批手续。 

  2、应做好与其他管线单位的沟通对接工作,注意避让,确保各种管线的建设、运行安全。与其他现状管线并行、交叉应满足《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等技术规范、技术规定的最小安全净距要求。 

  在做好以上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为避免重复破路,原则同意你司敷设过境安然区域燃气管道(由正在改造的胪峰大道接出,沿金港路向西敷设至西环路后,接至正在改造的金福路,过境全长约1.3公里)。管线工程建成后,应及时进行竣工测量并建档,并加密设置燃气管道位置标识和安全警示牌、警示桩等 

    

  福州市长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