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建设
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长乐安然燃气有限公司营前门站建设的复函
来源: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1-14 12:57 浏览量:

长乐安然燃气有限公司

  报来的《长乐安然关于营前门站建设及配套管线工程项目审查的报告》收悉,现回复如下: 

  1、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2019]4号专题会议纪要精神和[2019]12号常务会议纪要精神原则同意你司自行建设天然气门站。 

  2、应依法依规,按照基建审批程序要求办理相关审批手续。项目建设应符合《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福建省燃气管理条例》、《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等国家、省、市的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要求。 

  3、鉴于你司现有的大同瓶组站的供气能力已无法满足城区用气需求,且已超负荷运转,尽早消除安全隐患,早日实现同城同气同价,惠及于民,你司营前门站建设应于2020年底前完成 

   

    

                   福州市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9月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