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建设
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郑和路、东鹤路燃气管道扩容改造的复函
来源:长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11-14 12:44 浏览量:

长乐安然燃气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长乐区郑和路、东鹤路燃气管道扩容改造的申请报告》收悉,现回复如下: 

  补齐民生短板,确保供气稳定原则同意你司对郑和路(会堂路-郑和东路,长度1800米)、东鹤路(东关保障房-鹤上凯旋帝景,长度1200米)的市政燃气管道进行扩容改造,但应完成以下前期准备工作后,方可进场施工 

  1、应按基建审批程序要求,做好项目施工前的相关审批工作 

  2、项目施工应符合《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福建省燃气管理条例》、《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等国家、省、市的有关法律、法规、标准和规范要求。 

  3、应做好与其他管线单位沟通对接工作,注意避让,确保各种管线的建设、运行安全。与其他管线并行、交叉应满足《城镇燃气设计规范》等技术规范、技术规定的最小安全净距要求。 

  4、东鹤路(东关保障房-鹤上凯旋帝景,长度1200米)市政燃气管道扩容改造项目过境管线,不得在长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特许经营区域范围内对外开口供气。 

    

                         福州市长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3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