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再学习再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举行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05 15:50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推进滨海新城建设中汇聚机关党建工作合力,近日,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再学习再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区直机关各企事业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部书记,“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区直各系统党委党办主任等约150人参加。

  

  培训会上,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建义围绕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分析。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深受教育、获益匪浅,今后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记者 陈佳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