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教育培训
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全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培训班开班面推进机关党建”培训班开班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1-28 17:13 浏览量:

  11月25日,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培训班开学式在区委党校举行。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五个贯穿始终”,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自觉把部门(单位)的职能职责摆进去,学思结合、学用贯通,努力使区直机关成为全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标兵模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职责定位,大力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健全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用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评价和检验机关党建的成效;要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大力加强和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党组(党委)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机关党组织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真正融合、深度融合、全面融合。下一步,机关党工委将把破解“两张皮”问题作为机关党建的重要内容,强化跟踪问效。

  (记者 柯抒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