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奖励表彰
区法院获评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和通联工作先进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17 09:53 浏览量:

  日前,人民法院传媒总社授予长乐区人民法院2021年度全国法院司法宣传和通联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区法院司法宣传工作亮点突出、硕果累累。在中央和省市区级各类媒体刊发宣传报道600余篇,其中市级以上媒体发表303篇,新媒体平台刊登201篇;分专题举办新闻发布会7场,发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报告(2018年-2020年)》白皮书。基于国内首创的涉侨纠纷诉非联动海外联调机制,以三个真实案例为蓝本,主要由干警自导自演拍摄的微视频《天涯咫尺》获全国法院第八届“金法槌奖”一等奖。因表现优异,具体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林旻煜同志受到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发文通报表扬。

  (记者 陈佳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