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文岭镇:“世界水日”暨“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区文岭镇 2024-03-29 10:59 浏览量: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今年主题是“Water for Peace”(以水促和平)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今年主题是“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文岭镇河长办积极开展相关活动,拓宽宣传渠道,除了利用“村村通”大喇叭、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外,还在郑朱东湖旁设立宣传点位,通过发放保护河道倡议书、问卷调查、礼品纸巾等方式,吸引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答疑解惑,向群众普及水资源保护法律法规及科学用水知识,引导、教育大家树立节水意识,有意识的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积少成多,逐步形成人人珍惜水资源,人人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明确节水的最终目的是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让大家都能积极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