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航城街道仁辉社区:“花开新时代,童心永向党” 六一主题活动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乐区航城街道 2023-06-05 10:27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注重”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做好少年儿童关爱工作,营造关心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精神风貌,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仁辉社区党总支、仁辉社区老干部党建工作室联合各共建单位于民生小区近邻活动中心和皇庭美域西门广场同时开展“花开新时代,童心永向党”六一主题活动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民生小区近邻活动中心,党员志愿者首先结合我们的党成立至今的许许多多动人故事,让孩子们感受革命先辈们的智慧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并以影音、图片为载体介绍党的二十大主题、中心任务及意义,引导新时代少先队员们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趣味游园会设有知识问答、背夹球、赶小猪等多个活动摊位,让孩子们在各个项目中找到自己的亮点,释放纯真天性,在参与中体验成功、合作与交往的快乐。

   

  在皇庭美域西门广场,孩子们品尝自己动手制作的爆米花;用圆圈套住理想的礼品;拿起画笔,尽情描绘心目中的五彩斑斓。

   

  仁辉社区老党员老干部们秉持初心,带着童趣陪伴孩子们一起参与到趣味游戏中,在欢声笑语间引导着孩子们感受珍惜新时代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孩子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也激发了他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让每一个孩子留下童年的美好记忆!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让所有儿童快乐幸福地成长,是我们的愿望,也是我们的使命。我们期盼着,笑容、自信、自强常伴他们一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