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福州市长乐区交通运输局部署在建交通项目 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3-04-25 09:5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在建项目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压实施工单位文明施工管理责任,全力提升我区环境空气质量。4月23日,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区在建交通项目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陈忠耿副局长主持,国道316线长乐漳港至营前段、道庆洲过江通道工程、岱岭隧道等在建交通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计建科传达了区提升环境空气质量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长乐区空气质量提升工作重点,并部署了在建交通项目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和要求。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 

  高度重视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区提升环境空气质量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相关要求,对照建设工地“六个100%”,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施工环节,扎实开展施工扬尘管控治理自查自纠工作,同时强化监督管理,严厉查处施工扬尘管控措施不落实、不到位、不规范现象,确保施工扬尘得到有效控制,为我区城市空气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