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妇联开展幸福乡村庭院美化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09:42 浏览量:

  为更好发挥妇女群众和妇联组织在建设美丽庭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中的独特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日前,区妇联在罗联乡吴村村开展“美户美家·福进万家”幸福乡村庭院美化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根据罗联乡庭院特色,由造景师针对各个庭院特色,进行梳理点评各庭院的优缺点,并提出提升美化设计建议。

  随后,造景师围绕如何打造提升院子、如何合理利用空间结构两方面,深入浅出引导乡村姐妹了解庭院美化技巧,再辅以案例展示近大远小的庭院整体设计思路、层次设计提升庭院美化。

  此次活动,发动妇女姐妹扮靓自家庭院,形成户户行动、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逐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高村民生活质量,营造比学争优、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记者 连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