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26 15:49 浏览量:

  6月24日,全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长乐作为福州创城的重要组成,要以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精耕细作、精益求精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要端正工作态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对标对表抓提升,加快强化弱项、补齐短板,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有力有序推进创城工作往深里走、往细里抓、往实处落,努力实现城市文明从量变到质变的提升。

  要提升工作格局。把推进创城工作作为检验各级领导干部的“试金石”,各乡镇(街道)、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拓宽眼界、胸怀大局,带着情怀、扎实工作,努力攻坚、敢于突破,进一步落实责任,同心协力、同舟共济、齐抓共管,把创城压力传导到各成员单位每个同志身上,形成工作合力,为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长乐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区创城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业务指导。区市场监管局、商务局、交警大队、城建监察大队、吴航街道、航城街道分别汇报了创城工作落实情况。

  (记者 吕灿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