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专题现场会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24 12:27 浏览量:

  我区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分制专题现场会。区领导林宇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鹤上镇东平村、航城街道琴江村,现场听取“积分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积分制工作网格化管理、“积分超市”奖励机制、文明户评选等情况。

  区领导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治长效、常抓常管的责任感,持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明积分制工作,重点抓好村容村貌提升、农村垃圾清运等工作;要充分发挥村民自治作用,把环境卫生、门前“三包”等要求纳入村规民约,明确村民、村集体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主体责任;要聚焦机制建设,在常态化、可持续上下功夫,聚焦问题整改,在提实效、促提升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记者 柯抒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