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漳港街道开展5月“河长日”巡河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2-05-17 10:45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进一步提升河湖生态环境治理,5月16日上午,漳港街道总河长李必重书记、蒋春江主任带领党政领导成员在万沙村段河道开展“河长日”暨“护河爱水 清洁家园”行动,河道警长、街道河长办、乡村振兴办、环保站、环卫站、万沙村两委干部、志愿者等约20余人共同参与。

  在现场,党政领导沿着河道岸边一边实地查看河流水质状况,一边与大家共同行动,有的手持垃圾钳,有的扶着垃圾袋,将岸边落叶枯草、烟蒂、白色垃圾拾起,虽然下雨绵绵,但是大家依旧热情高涨。 

  集中巡河活动结束后,漳港街道副河长张子奋主任及挂职领导仁青遵珠到漳光社区、路顶村,与相关村主干、党员志愿者、巾帼护河队、环卫工等相继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活动约20人参与,共清理垃圾7袋。 

  接下来,我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的领头作用,带动社会更多力量全面、持续地开展行动,共同守护青山绿水,共建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