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漳港街道:“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持续动员中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2-05-17 10:37 浏览量:

  为具体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护河爱水、清洁家园”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倡导垃圾不落地、宣传治水更要护水的重要性。5月7日下午,漳港街道上垱顶村和仙岐村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街道河长办、乡村振兴办、相关村干部、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环卫站、专管员等约20余人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大家严格按照“六清一改”标准,发挥奉献精神,认真开展各自辖区内的垃圾清理工作,有的手拿垃圾钳,有的手持扫把、长柄锄头,对河道沿岸的漂浮物,村庄道路、房前屋后的塑料垃圾、烟蒂等一一清除,同心协力护河爱水,共同守护清洁家园。本次活动共清理垃圾2车,河道沟渠500米。 

  接下来,我街道及村(社区)干部动员自身力量于每周开展常态化活动外,还将广泛宣传发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不断提高村民清洁卫生意识,营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治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