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开展第32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区残联 2022-05-16 16:45 浏览量:
    515日是第32个全国助残日,为营造扶残助残的氛围,长乐区残联开展了以“促进残疾人就业 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围绕此次主题,区残联在综合服务中心门口现场设立了咨询台,悬挂横幅,向过往行人发放就业创业知识手册、实用技能指南,康复政策、教育就业政策、社会保障政策及其他惠残政策,提供面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向残疾人群体普及党的好政策,同时也像群众进行了疫情期间心理健康科普。

活动期间,区线联联合区教育局,区特教学校制作“让世界充满爱”DV短视频,在长乐区融媒体相关频道播放,深受广大群众好评。此外,区残联充分利用手机短信、LDE宣传栏开展宣传,并发动各乡镇(街道)残联组织各村(居)制作横幅等,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全社会都来关心残疾人。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宣传,区残联以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作为落脚点,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注,倡导扶残助残,尊重残疾人,使广大残疾人真正感受到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