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交通运输系统党委 组织观看纪录片《誓言的回声》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2-05-16 16:3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激励和鼓舞全体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根据机关工委要求,2022年5月10日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在局307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片《誓言的回声》。

福州是一座美丽幸福的城市,也是一座红色英雄城,在这里,上演着不少红色故事。如今,在鲜花盛开的榕城大地,处处是奋斗的交响乐章让我们用赤诚的丹心、实干的脚步,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开创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该影片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福州地区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通过观看《誓言的回声》,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带头作用,增强了党员争当先进的意识,党员纷纷表示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美丽长乐交通而努力。 

 

 (党委办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