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何杰民参加文武砂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28 11:12 浏览量: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1月2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参加文武砂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通过巩固拓展民主生活会成果,更好地推进党的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何杰民强调:

  要坚定不移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怀着特殊感情、特殊责任,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结合起来,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推动“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要始终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对待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聚焦背后的深层次矛盾,列出清单、细化措施,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形成根本性解决方案,推动问题整改走深走实。

  要坚持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突出核心板块优势,积极主动全面融入新区新城建设,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基层治理能力,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聚产业,进一步承载起全域新区建设主引擎、主战场、主阵地的使命担当。

  民主生活会上,文武砂街道党工委书记卢文达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书面通报了文武砂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整改措施落实、会前征求意见等情况。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