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28 11:09 浏览量:

  1月25日,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福州警备区党委全会精神,听取各乡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部署我区今年党管武装工作。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何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杰民指出,去年以来,区人武部党委在福州警备区党委与区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强军兴武目标,狠抓动员备战,聚力国动援战,政治建设坚强有力,军事训练扎实有效,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有成,武装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何杰民强调:

  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部队纯洁巩固和高度集中相统一,准确把握政治要求与制度规定,严格落实党委议军、工作述职、现场办公等基本制度,确保始终以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要聚力备战打仗,时刻牢记动员备战第一要务,坚持平战结合、大抓军事训练,持续提升“一年两征”工作质效,不断深化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应对多种安全威胁、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建设,进一步构建现代国防动员体系。

  要加强军地协同,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双拥工作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大力践行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措施,发挥人武部军地协调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动双拥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