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
来源:长乐区航城街道 2022-01-27 18:47 浏览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国内外人口流动性加强,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提高疫苗接种率,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开展,同时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丹辉社区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在小区人流集中的门口。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健康教育手册》、新冠疫苗接种应知应会宣传折页、彩页,现场讲解疫情防控常识和疫苗接种知识,提醒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出门戴口罩、减少聚会,如有异常及时就医等。并动员居民按时接种疫苗。现场还吸引了许多小朋友踊跃参与。集中宣传结束后,志愿者们走进楼栋挨家挨户敲门入户宣传,做到应接尽接。 

  通过活动有效增强了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意识,让辖区居民应知尽知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让疫情防控常态化知识人尽皆知、入心入脑,助力推动了免疫屏障的建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