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漳港街道:走访慰问送温暖 新春关怀显真情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2-01-27 17:52 浏览量: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漳港街道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入了解困难群众存在的实际情况和生活困难,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各社区党支部书记深入19个村居,对37名困难党员、100名困难群众、20名贫困残疾人、71名慰问特困供养人员、71名困难学生和2位革命五老共计301人进行走访慰问,慰问金额30余万元。
  走访过程中,慰问工作小组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嘱咐其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倾听意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及时把上级组织的关心送到他们身边。在走访慰问工作中,结合开展了“民情恳谈”活动,向困难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听取他们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为街道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营造了浓厚“党群一家亲”的节日氛围,切实将党组织关怀落到实处、将服务居民群众付诸行动,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起到了凝心聚力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