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暖冬行动暖人心 工会慰问庆佳节——长乐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在行动
来源:长乐区总工会 2022-01-26 16:36 浏览量:
 

近日,长乐区总工会2022年新春慰问送温暖系列活动正式开启,以贴心暖心服务为广大职工送去“娘家人”的温暖,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感谢大家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你们辛苦了。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1月25日,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朱红艳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区总工会今年的慰问继续以“常态”“专项”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充分发挥“娘家人”的作用,做到心系职工、情暖职工、凝聚职工。为防疫、交通运输、电力、环卫等单位的一线及困难职工群体进行常态化慰问;持续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号召外来务工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就地过年”倡议,保障重点岗位的职工能及时得到暖心服务。

同时,慰问组深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比较集中的企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慰问物资与新春祝福,并对企业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长乐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瑞耕在慰问中表示,许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风餐露宿很是辛苦,嘱咐大家要注意疫情防护,做好防寒保暖。希望基层工会多关心、关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诉求,维护好他们的权益利益,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工会情浓,职工心暖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一线职工优秀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