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齐心共建促分类 资源回收利大家——吴航街道十洋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区吴航街道 2021-12-07 15:33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建设的要求,加强生活垃圾的分类管理,提升城市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小区居民环境,吴航街道十洋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资圣路步行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社区“两委”干部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共同参加,吸引居民150余人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面对面宣传和入户宣传的方式,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要点,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和购物袋。此外,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们介绍垃圾分类微信小程序,倡导大家主动做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倡导者,充分告知居民正确投放的好处和要求。

 

大家纷纷为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点赞,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不仅要从自身做起,还要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此次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垃圾分类,逐步形成垃圾分类及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汇聚邻里力量,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