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1-12-07 11:16 浏览量:

  12月6日,副区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鸿主持召开区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区局党委委员、局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重要文章精神、中共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中宣部关于追授潘东升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先行姿态持续掀起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的热潮,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护航滨海新区建设中体现公安担当、作出公安贡献。二要全力维护新时期安全稳定。紧扣主责主业,全面筑牢社会稳定防线,做强“e体+”智慧赋能机制,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打严防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持续开展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深入抓好公共安全隐患整治,推进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三要着力锻造新时期过硬铁军。将“严”的主基调贯穿队伍管理的全过程,认真贯彻省党代会关于干部队伍建设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深化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深化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扎实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全力筑牢忠诚警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