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公安局积极参加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1-12-07 11:16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志愿者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2月3日,长乐区公安局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通过设点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反诈知识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反诈手段与预防预警知识,引导广大居民重视交通出行安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同时,部分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进行入户宣传,协助清理辖区周边环境卫生,慰问社区老年居民。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杜绝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在面对网络电信诈骗时可以有效鉴别并避免上当受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