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领导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22 16:09 浏览量:

  9月19日,代区长廖海军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和基层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廖海军一行先后来到福州外语外贸学校酒店、区委党校等集中健康管理点,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管理点的健康管理措施、物资储备、值班轮守等落实情况;随后来到首占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对基层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协调解决基层防疫的困难和问题。

  

  廖海军指出,当前省内疫情呈上升趋势,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做好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至关重要,决不能掉以轻心。

  廖海军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松劲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防输入、防扩散工作,扎实筑牢疫情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坚持全区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结合近期疫情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完善防控策略,进一步理顺运行机制、明晰工作职责、优化运转体系,从快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要强化工作保障,落实规范要求,抓好集中健康管理点管理,保障重点医疗防控物资供应、调度配送,并通过关心慰问、合理调工等措施,精准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健康管理到位、服务保障到位。

  (记者 黄言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