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自查工作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 2021-09-22 10:3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行政执法条例》,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及案卷制作水平,根据《区司法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福州市对我区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中队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自查工作。

  执法人员对各中队2021年以来办结市容市貌、建筑垃圾等行政处罚200多件案卷进行交叉评查,现场开展经验交流,认真梳理及总结自由裁量权在个案中的具体运用,发现并整改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完善案卷文书制作格式化管理。 

  通过案卷评查自查以及业务沟通交流,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队执法人员的办案水平法律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质量,规范了行政执法办案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