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全无小事,检查排除隐患
来源: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长乐分中心 2021-09-15 11:20 浏览量:

914日,长乐公路中心产权科人员对G228线漳港街道龙峰村和关湖边社区污水主干管接户工程涉路施工许可项目现场进行监督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现场安全布控不到位。产权科人员立即上前指出问题,要求对方现场当即整改,规范设置导向牌、反光锥、夜间频闪装置等相关围挡布控,并耐心向其解释缺失安全布控对施工人员及交通存在的隐患,建议其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提升安全防范意识。

随后,产权科人员查看完现场施工后建议现场施工加强项目建设过程中环境综合治理,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点,尽量避免噪声、粉尘、固体废弃物等对周边居民产生不利影响。同时,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减轻道路出行压力,加强施工安全知识教育,确保施工安全,不给群众出行添麻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