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召开文明创城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 2021-09-14 10:58 浏览量: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测评工作。9月13日上午,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郑师铃大队长主持召开全国文明创城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城建大队市容中队、环卫中心全体人员、城区2家保洁公司、4家垃分企业负责人及协管人员班组长参加了会议。

   李炜教导员首先传达了近期区委、区政府文明创城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户外广告、两车停放划线及环卫保洁、垃圾分类等创城迎检工作进行详细布置,针对目前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大队全体人员、保洁公司及垃分企业,要严格对照创城标准,立即抓好整改落实,长效管理,确保创城工作不出纰漏。 

   郑师铃大队长作总结讲话并对创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创城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即日起全体人员取消休假和请假,全面进入应急状态;三是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创城标准,全力完成创城各项工作;四是要文明执法,切实体现城管队伍良好文明形象。 

   会议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相关要求,切实做到严防死守。二是环卫保洁及垃分企业要做好垃圾收运过程中防疫措施,要求环卫工人做好个人防护。三是要求认真排查8月26日以来往返莆田仙游人员情况,一经发现,立即上报。四是在单位办公楼出入口处安排专人检查,要求人员必须扫码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