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科技部一行来航调研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4-15 09:09 浏览量:

    4月11日,科技部副部长李萌一行来航调研,省科技厅厅长陈秋立、福州市领导林中麟、区领导林增祥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滨海新城规划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数字福建云计算运营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我区数字产业发展、大数据产业应用孵化平台和政务数据开放开发平台运行、“数字福建”建设成果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长乐在数字经济及其应用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提升数字经济核心竞争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更多数字经济大项目、好项目对接落地,为加快数字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高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