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委潘开志科长来航调研指导猴屿乡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 2021-04-14 11:43 浏览量:

 

4月13日上午,市城管委潘开志科长带队来我区调研指导猴屿乡垃圾分类工作。

                      

潘科长一行来到猴屿乡政府查看了垃圾分类各项工作的内页材料,听取了猴屿乡关于垃圾分类工作情况的汇报。

                   

随后,潘科长前往浮岐村、猴屿村、象屿村、张村实地查看垃圾分类屋、厨余垃圾处理房、宣传氛围布置、垃圾清运车辆的情况,并到各村入户询问村民对于垃圾分类情况的满意度,认真听取村民的意见和建议,对村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和行为表示高度赞赏。

                    

潘科长对猴屿乡垃圾分类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还强调应严格规范各类台账,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长远性工作,要持之以恒地推进,不松懈、不停步,全力做好该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