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在建工程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1-03-04 09:06 浏览量:

2021年2月26日,董春雷局长带领计建科、质监站等相关人员对在建交通项目进行安全生产及施工用火用电、消防设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听取在建交通工程安全生产情况汇报。

董局长要求,各在建工程加强安全生产教育、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在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在行动上自觉抓好安全生产;要结合冬春季施工特点,把好安全生产关,注意施工用火用电安全、工地易燃易爆用品存放、加强工地生活区用电安全等;要不定期进行工地消防演练、工人施工作业安全培训;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安全防护设备配备到位、安全监督自查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确保工地安全生产。董局长还要求,区纵横交建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单位,要不定期对各在建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把好项目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纵横交建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