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现场调研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03 17:06 浏览量: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日,区领导李瑞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研推动生活垃圾分类与处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吴航街道十洋新村小区、航城街道阳光二区、城区湿垃圾就地减量化处理厂,了解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快健全垃圾分类体系及长效机制,完善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清运、分类处置闭环管理,加快建设美丽宜居的城乡环境。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形成党建引领、政府推动、全民参与的良好格局。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讲好事例、用好方法,让广大群众知晓垃圾分类、支持垃圾分类、主动养成垃圾分类习惯。

  (记者 柯抒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