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猴屿乡“温暖在榕城”——留榕过年暖心行动
来源:长乐区猴屿乡 2021-02-23 17:02 浏览量:

  为丰富就地过年人员春节期间保障工作,我乡高度重视,积极协同各部门开展“温暖在榕城”——留榕过年暖心行动,工作总结如下:

  一、“温暖在榕城”关爱慰问活动 

   猴屿乡领导对蓝天佳好保洁公司、派出所等坚守岗位的一线同志进行慰问,同时由随行志愿者为他们送上新春暖心大礼包,内含食用油、小礼品等实用物品,在春节前让劳动者感觉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同时猴屿乡妇联深入乡村开展慰问,送上春节慰问大礼包。 

  二、开展“温暖在榕城”平安应急活动 

  为乡内人员能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我乡多次组织志愿者开展道路交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检查活动。由道路交通劝导员对全乡范围进行巡逻,及时排查交通安全隐患,疏导交通;由志愿者在蒲竺寺、洞天岩等入口对游客进行测温及扫码登记,做好乡内防疫工作,让居住者放心。 

                                                                            猴屿乡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