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猴屿乡开展智能帮扶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长乐区猴屿乡 2021-01-20 15:05 浏览量: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发展,“健康码”已逐渐成为进入各公共场所所必备的一项通行证。不少老年人都不会操作智能手机、不会下载闽政通APP,无法出示“健康码”,智能技术、数字化服务对老年人的社会生活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猴屿乡志愿者主动出击,2021年1月15日至1月18日开展志愿服务,深入村庄,主动帮助老年人及部分对智能手机操作不甚熟练的中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帮助他们下载闽政通APP并完成注册,教会他们如何出示“健康码”。同时,为群众仔细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告知群众出门要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安全。 

  群众对此纷纷表示,智能手机他们真的是不会操作,非常感谢志愿者仔细的解说、耐心的传授,让他们能够真正学会出示“健康码”。 

  

   

                                                                            猴屿乡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