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应急管理局参加“12.4”宪法日咨询活动
来源:长乐区应急管理局 2020-12-04 15:49 浏览量:
   今年12月4日是第7个国家宪法宣传日。12月4日上午,在人民会堂前广场举行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大型法治宣传咨询活动,区应急管理局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区应急管理局贯彻“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安全生产法》《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及疫情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法。在活动现场,区应急管理局还设立了法治宣传展板供过往市民观看。

此次应急管理局咨询点吸引了上百民群众前来咨询,发放了《宪法》及其他安全生产材料3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营造了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