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道安办组织开展长乐区“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活动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0-12-04 09:10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营造辖区浓郁交通安全氛围,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等部署要求,长乐区道安办联合各成员单位,于12月2日下午,在长乐区闽运公交枢纽中心组织开展第九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交通安全启动仪式、交通安全现场主题宣教和交通安全视频宣教活动三部分。启动仪式上,长乐区副区长、公安局长何鸿致辞并启动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而后由长乐区交警大队、城建监察大队、交通执法队组成执法车队方阵,在警用摩托车队的带领下出发进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现场执法行动。

  在何副区长的带领下,区道安办各成员单位积极响应今年122“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现场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咨询,发放传单,举行交通安全趣味问答等多种形式的宣教活动;何副区长与群众亲切交流,普及“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关键知识,并分发安全头盔、雨伞、背包等多种交通安全宣传品,提醒乘客朋友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获得群众纷纷点赞好评。

  启动仪式结束后,何副区长带领一行人来到闽运公司预备司机视频宣教会议室现场,提醒即将成为正式司机的各位员工认真学习“122”视频资料,从源头杜绝交通安全隐患,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