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公安局金峰派出所积极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0-12-04 09:07 浏览量:

  2020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引导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12月2日上午,长乐区公安局金峰派出所组织民警在闽运客运站站口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活动现场通过设立交通安全挡板、分发交通安全宣传材料、安全头盔等方式,由宣传民警向辖区群众及乘客讲解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倡导文明交通的理念,传播交通安全常识,进而有效地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

  本次活动分发宣传材料共计120余份,分发安全头盔10余顶。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遵守交通规则的自觉,提高对“一盔一带”安全防护的重视,推进金峰镇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