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长乐区交通运输局组织观看学习 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事迹专题视频
来源:长乐区交通运输局 2020-11-12 16:21 浏览量: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弘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引导党员干部感受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奋进力量。2020年119,交通运输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学习长乐区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事迹专题视频

观看视频结束后,局长董春雷表示这些人物事迹令人感动和倍受鼓舞,我们党员干部要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优秀精神品质,在日常工作中以身作则,起争先模范带头作用。道德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进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人民群众始终是道德建设的主体,党的基层干部是践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的中坚力量,作为国家发展的中流砥柱、民族振兴的坚强脊梁。广大共产党员同样在道德高地和道德战场上,奋力前行、树立榜样。

通过此次视频观看学习,全体党员更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我道德品质,传递正能量,用无私奉献实现自身价值,为交通事业、创建美好长乐争当排头兵。

 

      (党委办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