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0-23 17:20 浏览量:

  10月2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36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致“摆脱贫困和政党的责任”国际理论研讨会贺信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贺信精神,坚定不移传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改革开放,高标准编制“十四五”规划,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释放数字经济活力,不断优化数字经济发展环境,推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招商项目落地转化,大力实施数字经济领跑行动,坚持用工业互联网打通产业链供应链操作链,持续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要练就过硬斗争本领,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扶贫协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定稳定等重难点工作中,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续提升“七种能力”,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和10月9日市委主要领导来航调研活动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