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交流研讨会召开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0-23 17:13 浏览量:

  10月22日,全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交流研讨会在区新闻信息中心召开。

  会上,区直系统党委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等11个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充分运用理论讲坛、专题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强国”、福建干部网络学院学习等多种形式、平台,积极开展各类理论学习培训和专题辅导讲座;二要坚持在“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上见真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三要坚持在“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上求实效,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新长乐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