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0-17 17:41 浏览量:

  10月16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9月22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一要领会精神实质,科学谋划、大力推进“十四五”时期我区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各项社会事业发展。

  二要科学编制规划,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顺应人民意愿、符合人民所思所盼。

  三要补齐民生短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保障公共卫生安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会议传达学习: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宏伟蓝图稳步前行。

  二要进一步巩固拓展成果,推动自我革命、作风转变、服务群众、担当作为常态化。

  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强调: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二要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做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要坚持宣传引导,突出思想内涵、正面宣传,推动新思想在吴航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内容。

  (记者 陈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