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发建设 绿色先行 滨海新城引入绿色混凝土搅拌站项目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21 17:00 浏览量:

  滨海新城开发建设如火如荼,及时供应大量混凝土是建设工作的重要保障。但是传统的混凝土搅拌站扬尘、粉尘、噪音污染等问题不可避免,为更好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滨海新城积极引入绿色搅拌站项目,有效解决混凝土生产与供应问题。

   

  绿色搅拌站 

  走进正恒绿色搅拌站,就看见自动洗车机正在对进出场车辆进行完整、细致地清洗。厂区内地面干净,没有普通搅拌站常见的扬尘、积尘等污染物。此外,该搅拌站配备有隔音设施,现场虽有机械噪声却不轰鸣震耳,有效减少噪音污染。

   

  正在清洗车辆 

  “干净的皮鞋在进来之前什么样,出去之后还是什么样。”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

  该搅拌站是福州市引入的第一个全自动封闭式环保上料仓及自动洗车机项目,并配套一体化综合中控室、研发型专业实验室,近百辆新型商品混凝土运输及泵送车辆和设备,具备年产100-150万立方米优质商品混凝土的生产能力。

   

   

   

  实验室 

  福州正恒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滨海新城江田镇江田村福北线北路120号,占地面积37.12亩(约247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拟建设三条自动化全环保型商品混凝土生产线(已投产两条)。产品可广泛用于工业与民用、市政、水利水电等重点工程与大型建设项目。

  该绿色搅拌站的建成投用,是滨海新城开发建设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新成果,将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保驾护航。

  来源:福州滨海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