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第3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9-16 10:24 浏览量:

  9月1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3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9月10日省委主要领导来航调研活动精神及9月14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实施“3820”工程,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建设海上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发展战略。位于我区的滨海新城是福州新区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滨海新城建设任重道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滨海新城寄予的厚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交出一份实实在在的成绩单。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学习中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要注重学以致用。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创新方式手段,精心组织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报道,突出思想内涵,着力提升正面宣传质量和水平,提高舆论宣传引导力,推动新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