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委宣传部组织系统各单位收听收看市领导讲党课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7-16 09:55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我们党第一部关于宣传工作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为做好新时期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7月10日,区委宣传部组织系统各单位收听收看市领导阮孝应结合学习贯彻《条例》,作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性原则,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视频党课。区领导郑子毅在长乐分会场聆听党课。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阮孝应结合福州市学习贯彻工作实际对《条例》进行全面解读,对我们全面系统掌握《条例》内容、以《条例》的贯彻执行推动我区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

  (记者 王至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