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领导带队赴永泰县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07-16 09:54 浏览量:

  7月10日,区领导黄雨涛带领区美丽长乐办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美丽长乐”大行动示范村和提升村相关负责人赴永泰县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参观永泰县梧桐镇白杜村、嵩口镇月洲村,详细了解农村环境整治、垃圾分类、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实地考察嵩口古镇研学教学点建设及运营工作。

  黄雨涛强调,各乡镇(村)要认真借鉴学习永泰县美丽乡村建设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引他山之石,攻长乐之玉;要提高站位,因地制宜,以科学合理的规划引领和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要注重调动村民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自主性、积极性,用全局的观念和“绣花”的功夫,持续加强村庄环境整治,打造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要充分利用本地丰厚的乡贤资源,浓厚基层治理氛围,推动长乐美丽乡村建设行稳致远,向更高水平迈进。

  (记者 陈佳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