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漳港街道:平安巡逻增力量,宣传氛围大提升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0-07-16 08:38 浏览量:

 7月15日晚,在漳港街道主次干道出现了一支声势浩大的“摩托车队”,沿路群众纷纷驻足围观,不约而同拿出手机拍摄小视频分享给亲朋好友们。统一规格、整齐划一的车队十分夺人眼球,但他们不是追求刺激的飙车一族,而是由街道各村(社区)联合组成的平安巡逻队。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平安建设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对平安三率的知晓度,街道村(社区)统一购置32部巡逻摩托车提升巡逻装备力量,大大提升了宣传力度。19时许,夜幕降临,平安巡逻队出动警车4部、巡逻车8部、巡逻摩托车32部,民警和巡逻队员共70余人,从街道集中出发,按照既定路线,兵分两路沿着漳古路等主次干道,人群密集场所等地开展夜间统一巡逻大行动,广泛宣传综治平安、扫黑除恶等内容。联合巡逻队队列整齐、警铃齐响、浩浩荡荡、气势非凡,让漳港群众对平安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有效促进了全街道“平安创建齐参与、和谐漳港共分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一直以来,漳港街道都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坚持定期部署,保障资金投入,各村(社区)也均积极响应成立夜间巡逻队,保证一周至少三次巡逻,切实抓好平安入户宣传工作,提高路面见警率,形成了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合力,为创建“平安漳港”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